痴婶ver

不晓得说什么誒....

【恋与】许墨x你 超短篇亦小段子

许墨x你   小段子(小甜饼www)

【期末考前两天来写一短篇保佑保佑🙏

恋与是第一次写,OOC肯定有,还请多见谅

ooc留给我自己,许墨留给你们(当然也包括我2333

妈!我爱这个男人!!!

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梗呢?因为是今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抬头看夜空想到的2333

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关闭页面

喜欢的话不要介意地点红心和小蓝手哟~♡


正文开始:
————————————————————————————

夜晚,你和许墨走在回家的路上

抬头看夜空,嗯,,,不是很好,有雾霾

但你还是想借用一个梗,来反撩许墨

然后,你鼓起勇气说

【许墨,今晚的月色很美】

走在你一旁的许墨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眼夜空,''可惜,今天的天气不怎么样,月亮被遮住了。''

你内心os:很棒!就这样!对话内容就这么持续下去!!!接下来让我来撩你了!!!

【是啊,不过.....】

还没等到你的话说完,许墨拉住了你,他把你的手握住了,''下面的话就让我来说吧,好吗?....不过,月亮一直都存在,在我的心里一直都存在。今晚月色,真的很美。''

他看你又呆住了,噗嗤一笑,''(笑),小傻瓜,想让我说得更明白些吗?

——我爱你,我亲爱的小蝴蝶。''

你的小心脏再次受到暴击,扑通扑通强有力地在跳动着,太过明显,以至于你想用手把心脏按下去。

你一只手被许墨牵着,于是只能用另一只手捂住胸口,抬头与许墨对视

【啊,真是的,原本还想反撩你的,结果又被你抢先了qvq不行!让我再说一句!!!】

许墨眼里透着满满的笑意,温柔地滴出水来,''好,你说吧,我听着呢。''

你清了清嗓子

【咳,,,以后只能由我陪你一起看月色噢!其他人都不行!其他女性不行!男性也不行!】

一下子想不出太好的语句来撩许墨,你只能霸道地说了几句。

''没了吗?''

【...嗯,没了】

许墨眼里的笑意溢到了嘴角,把你轻轻拥入他的怀抱

''好的,许夫人。''

你内心:Σ(///□///)
                (///﹏///).。oஇ

                (>ω<〃)~♡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