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婶ver

不晓得说什么誒....

就任一周年的一些话...

不知道大家看了上一篇有什么感想,不过应该都是觉得写的很烂吧哈哈哈.....dalao们还请见谅

初次发一些文字,渣文笔,所有的刀都是自己眼中理解的刀剑们,绝对有OOC,能接受请看下去吧,不能接受那就请关掉这个页面,谢谢
【玻璃心....碎了很扎手哦~♡】

手机排版,阅读有不适的话很抱歉Orz


真的没问题的话,就看下去吧

——————————————————————————————————————————————————————

第二振:五虎退
新手任务时在狐之助的引导下锻出来的是你呢,开始的时候我可吃了一惊2333 头顶的帽子、身边竟然围着五只小老虎,当时心里就想着你好可爱啊,差点忍不住想把你抱起来,哈哈哈~
你虽然最初时有点怕生,不太敢说话,不过时间久了就熟络起来了呢(*´︶`*)还有...谢谢你与其他刀剑们等了我四个月,谢谢你在我伤心时鼓起勇气来安慰我,以后小老虎要洗澡的话喊上我哦,我会帮你的哟~
一年的陪伴....十分感谢,愿君武运昌隆!今后也请多指教哦!

第三振:三日月宗近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来到我的本丸【其实是政府送的】
其次,真的非常感谢您作为我的近侍,一直帮我安排队伍的出阵、远征等,当我不在的时候也能很好地管理这个本丸【爷,我知道你其实很想寝当番的吧,不过我就是不安排你........略略略,每次内番总是+0,婶婶表示很生气】
嘛....趁这个机会,我说句真心话吧.....我现在才发现,你当近侍当久了,之后再换别的刀当近侍的话,还真感觉不太习惯呢(笑) 如果太累的话和我说哦,我会给带薪放假的23333【误x】
......
再次感谢您一年的陪伴,辛苦了
愿君武运昌隆!
接下来的一年也请多指教!

【第二篇·完】

【第三篇·完】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点爱心哦,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