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婶ver

不晓得说什么誒....

就任一周年的一些话...

拖了很久没发的一周年贺文,年纪大了记性不好,真是忘记发了😂
所以说,这回就一次性把剩下的5振都发了
( *¯ㅿ¯*)




渣文笔,所有的刀都是自己眼中理解的刀剑们,会有OOC,能接受请看下去吧,不能接受那就请关掉这个页面,谢谢【玻璃心....碎了很扎手哦~♡】




手机排版,阅读有不适的话很抱歉Orz

———————————————————————————
第六振:山伏国広
.....嗯...你今天过得怎么样?今天我就任审神者一周年了,与初期相比,现在的本丸战斗力提升了很多呢,不过,不能放松警惕啊,面对以后更多强大的时间溯行军和非检违使,大家还是需要修行啊,所以,我打算给本丸的大家轮流安排修行,监督的任务就交给山伏国広你啦,带着他们好好地修行哦!啊!畑当番....这一年里辛苦了,帮忙种了很多蔬菜水果呢,都很好吃哦。
话说起来,第一次见你穿内番服时,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是谁呢,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2333蓝色的头发很好看,拿掉头巾后超级帅气!
愿君武运昌隆!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指教!




第七振:今剣
今天我就任审神者一年啦ヾ(^▽^*)))
不过,首先要和你说声抱歉,由于我脸太黑,一直锻不出也捞不到岩融Orz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努力去寻找他的!你在平常也多和粟田口家的短刀们一起玩耍哦,当然.....来找我一起玩也可以哟,只要我有空的话,嘻嘻嘻✧٩(ˊωˋ*)و✧
别看我只有一米六五,我力气可大着呢,想要举高高的话找我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随时都可以问我,不用拘束哦~
还有还有.....最近我安排了一个全短队伍,可能近期都会比较忙,如果太累的话要和我说啊,休息也是很重要的,我会重新去协调的。
顺便告诉你,参与全短队伍的短刀们可以偷偷告诉我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我会去帮你们买的哦,这可是其他刀得不到的福利哦。当然,要保密哦,千万千万不能告诉长谷部,绝对哦!
那么,接下来也请多指教!
愿君武运昌隆!






第八振:薬研藤四郎
药研,今天我就任审神者已经一年了,这一年来非常感谢你的照顾,经常在手入室帮我给受伤的刀剑们涂万金油啥的,有时候我得了自己都不在意的小感冒时,你也一直给我喝感冒药,虽然液体的药比固体的药苦,不过,在你的照顾下,小感冒在演变成重感冒之前就痊愈了!药研真的是很贴心呢。
而且,药研在战场上,气势完全不输给太刀和大太刀呢,作为审神者,很开心有这样的伙伴在我的本丸中。
呃.....唔,还有啊......其实,药研....很多事用不着你一个人担着的,有我在啊!我是你的审神者,多靠靠我也是可以的!我应该比你想象中要强哦~
有什么想和我谈的,随时都可以来找我,我也想成为你们坚强的后援呐!
嘛~以后也好好相处吧!
愿君武运昌隆!






第九振:乱藤四郎
乱酱!!!今天我就任审神者一周年了!一年过得真快啊!这一年里多亏了乱酱给我提升女子力,不然没啥女子力的我以后该怎么嫁人呐【旋转哭】作为报答,我会送你一件礼物,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现在我挑东西的眼光可是一看一个准呢!嘻嘻(^v^)还要感谢乱酱在我有那个困难,比较尴尬的时候【比如突来某个亲戚】 ,帮我解围,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话说为什么乱酱会懂这些呢?乱酱可不要和思维有点糟糕的刀整天在一起哦,当心被一期尼知道qwq
啊....对了,乱酱...既然我就任一周年了,能实现我一个愿望吗?【我,想,看,乱,酱,穿,男,装,,,,可以的话,最好是,西,装qwq】如果不行的话,也没关系,只是有点好奇(。•ˇˍˇ•。)
没问题的话,我就尽情期待了嘻嘻,那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请多指教啦!
愿君武运昌隆!






第十振:蜂須賀虎徹
今天我就任审神者一周年,与你们一起相处了一年了。作为审神者,我有许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刀剑们收集到现在也才只有,自己的力量又没有很强大,没办法很好地照顾到本丸中所有的刀剑们,我很惭愧。不过,今后我会尽全力地照顾到各个刀剑的!
【.......安.........静..................】
呃.....那个啥......抱歉 ○| ̄|_ 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和你交流【这是少见的''蜂须贺虎彻交流苦手症''】........以后我会努力提升所有打刀的练度的!也会经常更换出阵刀剑的,争取每把刀都能够上战场,平安回家的!!嗯......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和你有更多的交谈,我不会在意你们的出生如何,在我的本丸里,只要在我的本丸里,每一把刀剑在我心中都是最重要的!!!
以后还请多指教!!!
愿君武运昌隆!!!
【婶婶表示真的不太擅长和蜂须贺虎彻进行交谈QAQ】

【第六篇·完】
【第七篇·完】
【第八篇·完】
【第九篇·完】
【第十篇·完】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点爱心哦,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