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婶ver

不晓得说什么誒....

清光婶的甜甜小段子

第二人称,真·小段子,看到有不适的地方请及时关闭页面,谢谢~♡

''呐呐呐,你觉得我可爱吗?''他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你看。
你与他的眼神互相碰撞,你如同着了魔一般地点了点头,但他仍不满意,接着说,
''不行,我要听你亲口说我可爱qwq说吧,说我可爱。''
你抿了抿嘴唇,轻声说道,''清光,可爱。''
他慢慢地靠近你,双手轻轻地环住你的腰,让你与他之间的距离仅仅只有数十厘米。
''那么,你觉得我喜欢你吗?''暗红色的瞳孔令你着迷,如此近的距离让你看见了他眼中的你。
''......清光,喜欢我。''不经大脑处理的话语直接脱口而出,但当你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时,一切都晚了。
''......是嘛~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加油一把吧~`` ''
他温热的鼻息扑向了你,如同珍宝般地亲吻着你,从眉心开始,眉梢、鼻梁、两颊、双耳、脖颈...最后,回到了你的双唇。
绵延的吻至此,你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充满着爱意的他,再次沉沦与他的爱中的你,轻轻地说了句''......清光,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他又再次将你的双唇含入了口中......

【完】

【婴儿车也不会开的我(生气)   接下来大家自行脑补吧,我就提供个前戏(误✘)   总之,顺理成章地....如果给老司机写的话,肯定会推倒,之后就直接飙车了233333
会有好心的老司机把这篇文借走写下去吗?有的话评论我哦~♡

其实,原本我想写的是长谷部😂因为套路是''主命''啊!!!!哈哈哈哈
然而,最后手和脑子没搭一块儿,写成了清光的233333

晚自习产物😂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点爱心哦,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