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婶ver

不晓得说什么誒....

就任一周年的一些话...

昨天就任审神者一周年,所以心血来潮(? 然后一个激动(? 就把自己写的这些发了出来hhhh

初次发一些文字,渣文笔,所有的刀都是自己眼中理解的刀剑们,绝对有OOC,若能接受请看下去吧,不能接受那就请关掉这个页面,谢谢  【玻璃心....碎了很扎手哦~♡】

手机排版,阅读有不适的话很抱歉Orz



真没问题的话,请看下去吧

———————————————————————————
———————————————————————————

第四振:小狐丸
小狐丸殿下和三日月的感觉还是不同的呢,怎么说呢....有野兽般的气质【?】呃呃呃...猩红色的瞳让我很喜欢www还有长长的白发【冬天窝在小狐旁真的很温暖 哈哈哈】
啊!说起来,前几日我与现世的闺蜜去逛街时,发现了一家专做木质梳子的店铺,改日我要送你一把梳子做礼物,小狐丸殿下可以期待期待哦~
这一年辛苦你了,一直被安排出阵,今天我就任一周年,作为辛苦的回礼,我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油豆腐!嘻嘻嘻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指教!!【在我不在的时候,帮三日月分担点工作,我还真有点怕老爷爷吃不消2333】
愿君武运昌隆!!

第五振:へし切長谷部
今天我就任审神者一周年了,感谢你的陪伴。看到你每次都能很出色,很完美地完成我给的任务时,心里十分地感动。
说老实话,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审神者,现世总有那么多繁琐的事要忙,最多一周回一次本丸,有时甚至因为政府提供的与现世连接的通道被破坏而好几个月都见不到你们,即使是这样,你们还是能很好地帮我打理这个本丸。当你们一起在门口迎接我回来时,我很开心,我打心底里感谢你和其他所有人.....感谢你们能够一直等我回来,让我很安心,像一家人一样...很温馨
哈哈哈,我又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
愿君武运昌隆,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指教!

呃...嗯........最后的最后....我能问长谷部你一个问题吗?
【如果不是主命的话......你会坚信着我会回来吗?你会等我吗?】

【第四篇·完】

【第五篇·完】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点爱心哦,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