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婶ver

不晓得说什么誒....

就任一周年的一些话...

3月4日我就任审神者一周年啦!!所以决定写一点东西来纪念一下www写给我的本丸中每位付丧神一段话,这个想法很美好,然而.....没做到,真没做到,一大半都没做到Orz只写完了十位付丧神,所以就这样吧,就任第二年的时候再写十位付丧神或者有空就写点吧【立flag中....】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络上发自己写的一些字,文笔极渣...小学生文笔,所有的刀都是自己眼中所理解的刀剑们,绝对有OOC,能接受请看下去吧,不能接受那就请关掉这个页面,谢谢【玻璃心....碎了以后很扎手哦~♡】

手机排版,阅读有不适的话很抱歉Orz




真没问题的话,就看下去吧



——————————————————————————————————————————————————————

西历2207年【现世:平成29年3月4日】
周防国 某审神者就任1周年
谨记这1年与他们度过的日子  审神者写给本丸中付丧神们的话

初始刀:加州清光
  今天我就任1周年了,感谢你从我刚就职开始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我还清晰地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刚见面的时候,你说你难以上手时,我没怎么放在心上,之后在新手教程中差点被你吓哭,当时虽然在狐之助的引导下选择了有利阵形,但是初期练度不够,第一次攻打敌军就被打成了重伤,而我想帮你却被狐之助拦着,只能眼巴巴地在一旁看着.....还好狐之助及时结束了这次出阵,把我们带回了本丸,随后我立马让狐狸教我怎么帮你手入。哎....你说你明明都受重伤了,嘴里还说什么话啊,真是的....既然我选择你作为我的初始刀,那么我是绝对不会放弃你的!请相信我!
还有那天令我特别气愤的是,刚在狐之助的引导下做完新手任务,谁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莫名其妙地被遣返回了现世,害得我将近有四个月无法与你们取得联系,很抱歉当时没有好好地与你们沟通交流QAQ【土下座】
不过从今往后,我会更加爱惜你的,期待我送你的礼物吧wwww💅
我还想和你说一句....这一年来辛苦了,愿君武运昌隆!今后也请多指教!

【第一篇·完】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点爱心哦,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3)